close

201088911228830.gif  

你的衣袖有我的眷戀 
我的眼睛有你的纏綿 
天將雪 夜正黑 吻在眉睫 

漫漫長路孤獨無所謂 
雲淡風輕管它是與非 
不怪罪 愛太美 如夢紛飛 
多情笑我 從容不覺心碎 
流金歲月相戀 值得一生醉 
多情笑我 不只風花雪月 
最終你還是我 襟上一滴淚 
 

夢如煙 枕上雪 
鏡中人 舞憔悴 
我無言 愛不悔 
掩門扉 
想念還夜夜肆虐 

多情笑我 收留失眠的夜 
等待黎明之前 溫習你容顏 
多情笑我 不只風花雪月 
最終你還是我 襟上一滴淚 

也許明天 也許就是在明天 
回到從前 回到美麗的從前 
你的衣袖 拭去我的眼淚  
當你終於聽見  
愛情在耳邊 說它沒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